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研修学习(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点击量:156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在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对所有课程提出实施课程思政的要求,并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作为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为帮助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骨干教师正确理解课程思政的核心内涵、准确把握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深入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要素、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育人水平,经研究,学校将分期组织党员骨干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研修学习活动。现将第二期研修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要求

每个学院限报1名党员骨干教师参加。人选由各学院党委书记遴选,优先推荐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好、教学改革积极性高的党员骨干教师参加。

二、研修学习时间地点

2019426日—428日 苏州市。研修学习详情见附件,本次研修经费由学校资助。

三、研修学习要求

研修学习后,参训教师需提交具有培训背景和学习背景的个人或团体照片各1张。参训习得的内容、方法以及个人的感悟需在学院和教工党支部进行宣讲,为学校即将立项实施的一批“发挥支部政治功能,强化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提供坚实的理论和技能支撑。

四、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9417日前将推荐人员名单(姓名、性别、职务、院系、手机、邮箱)发送至janehonglee@hfut.edu.cn

联系单位: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李军红电话:62902537;联系地点:行政2号楼302室。

  

附件:关于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专业课程融入思政教育的教学设计理念与方法高级培训会”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教务处

201948


附件: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专业课程融入思政教育的教学设计理念与方法高级培训会”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