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省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秘书处一行五人赴安徽师范大学访问,就联盟2015年工作计划落实等事宜与安徽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进行研讨。

 

    中科大教务处马运生副处长简要介绍了秘书处本次来访意图,合工大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于宝证就2015年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着重介绍了今年联盟拟开展的“一会、一团、一赛、一书”活动,并希望安徽师范大学能发挥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推荐合适的教育专家参与联盟各项活动。

    安师大教务处处长席贻龙教授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教师教学发展情况,对联盟今年的工作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联盟的工作做得很细、很实、很有针对性,并承诺在自身特长方面给予联盟大力支持,积极推荐优秀的教学名师参与联盟活动。

    中科大李蓓教授、安师大的许勇副处长也分别就调动各校积极参与联盟活动,充分发挥联盟优势平台作用,深入开展教师发展专项研究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得到了安师大教务处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今年教师教学联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