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 “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14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学校《关于2019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合工大组函〔20193号)文件要求,决定对2019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已获批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立项课程(名单见附件3)。

二、检查主要内容

1.建设内容

项目是否按照《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申请书》的课程思政建设计划开展工作。

2.建设进度

按照《关于2019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期检查要求,项目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阶段性成果是否完成。

3.经费使用

项目经费使用是否合理。建设费用已下拨,请简单说明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与时间安排

此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学院自查:628日——77

各学院成立项目检查验收领导组和专家组,根据检查内容进行整体自查。

2.学校检查:710日——719

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将组织专家深入学院进行实地检查或抽查。

四、材料提交与报送

1.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

2.“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

3.学院项目整体执行情况报告(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在推进课程思政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突出成效;学院课程思政经典案例及体现改革成效阶段性成果材料。)。

各教学单位于202078日前将项目中期检查表、汇总表、学院项目整体执行情况报告电子版(盖章签字部分扫描后粘贴在报告中)打包发至janehonglee@hfut.edu.cn(文件名:学院-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

  

联 系 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2902537

  



 

党委组织部 本科生院

2020628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2019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x

附件3:2019年度合肥工业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