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量:13

各相关单位:

经各参赛单位初赛推选,共有41个“课程思政”项目进入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218日(星期三):下午14201830,屯溪路校区东教学楼、主教学楼。

二、比赛要求

每位参赛教师的比赛时间为15-20分钟,第18分钟有提示,不能超时。

三、评委组成

1.评委由校领导、督导组老师、学院书记、院长、职能部门领导和参赛教师组成,其中学院书记、院长因事不能参加的,需书面请假,并自行推荐本院名师或资深教授代行职责,于1216日前将名单报教师发展中心。

2.所有参赛教师作为评委参与比赛全程。

3.专家评委按60%、参赛教师评委按40%记入总分。评分计算方法:专家评委和参赛教师评委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加权取平均分。

4.各位评委请赛前15分钟到达东教学楼201教室。

四、奖项设置

按照比赛规程,现场统分,现场公布成绩。每组将根据成绩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一、二等奖获得者所在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

五、参赛教师注意事项

1.参赛教师自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20份,赛前分发评委传阅,并将电子版赛前发至:janehonglee@hfut.edu.cn

2.课件如需试播,请与教师发展中心提前预约。

3.请参赛老师自备电子笔(激光笔)。

4.如有其他需要,可提前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62902537,联系人李老师。

六、比赛观摩

请各学院(部)党委积极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观摩比赛,观摩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比赛期间不得早退,中间不得走动或小声说话,并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欢迎广大教师观摩比赛!

  

  

党委组织部 教务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