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量:1163


学院(部):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培人员

我校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2019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所选择的培训课程应与教师资格培训课程不同)。

二、培训事宜

1.在线学习:请老师们点击“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进入校级学习平台选课学习,所有可选课程无人数限制,请老师们量力而行,多选多学,同时关注所选课程的截止时间,在有效时间内学完有效。

2.学员注册:因“合肥工大教师发展”群已满,请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此群中下载schoolstudent.xls文件,汇总本院新学员后发给何老师,我们将及时为新学员注册并开通相应功能。

3.如果想学课程不在上线课程中,请到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自行注册学习,拿到培训合格证书后由教师发展中心报销学习费用。

三、培训政策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参加网络培训的教师,经考评合格后,颁发网培中心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由学员在网上自助打印;被评为“优秀学员”的,颁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个人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四、在线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在线培训工作,更好服务于广大教师,请点击链接加入群聊【HFUT教师发展】:https://jq.qq.com/?_wv=1027&k=526mZrE  “合肥工大教师发展”群(344758167),何老师、李老师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培训工作,通过课程培训,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咨询电话:62902537,地点:行政2号楼302室。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9月6

  

学校已购课程如下,点击进入学习!

新进教师培训1

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3

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提升4

教师发展与综合素质提升1

创新创业教育1

师德师风建设1

专业课教学培训50

高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3

应用型院校教学科研能力提升1

马克思学习教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