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学校课程规划设计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量:71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研究,通过项目的研究和实践,切实提高青年教师课程教学设计能力,改进课堂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并能够更好地站稳课堂、站好课堂,按照学校计划开展2018年度学校课程规划设计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对象:2018年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学竞赛并进入复赛的老师

二、项目级别:校级教研项目

三、项目研究内容:按照学校“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要求,针对授课课程进行研究与改革,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技术等方面进行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际课堂教学,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使课堂教学更加有效。

四、项目研究时间:1

五、项目经费:1万元,分2批下拨(中期检查研究进展不佳者,不再下拨第二批经费)。

六、项目结题材料

11份新修订的授课课程教案(教学设计);

23节公开课(精品课堂);

31节微课录像;

41份项目总结报告。

七、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19313

  

联系人:李老师62902537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