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混合式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工作坊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量:470

尊敬的老师:

    您好!“提高质量,推进公平2017年教育部首批认定490门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到2020年,教育部将建设两个“一万门”精品课程,认定300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再认定7000门线下精品课程,合计推出1万门国家级的一流精品课程。同时,推出1万门线上线下省级一流的精品课程,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开发和有效利用,推动高等教育质量跃上新台阶。

    智慧树网作为东西部高校共享联盟唯一的运营服务商,截止20186月,高校会员学校数已达2500所,1000万学生通过智慧树平台获得学分,在2017年首批国家在线开放课程中有42门平台课程入选,教学质量深受赞誉。慕课大潮已经席卷国内各大高校,以此为契机,智慧树网举办2018年混合式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践工作坊,我们邀请了入选国家级精品课程名师来分享课程建设经验,提高混合式课程设计、制作水平,引领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享。  

一、会议内容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家经验分享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解读

    “一流课堂”工作坊实践

    翻转课堂教学实践分享及试拍

二、参会对象

    教学管理者、教发中心管理者、各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教师等

三、参会时间

    201889 -2018812

四、参会地址

    杭州市临安区

五、结业证书

    全程参加培训,并通过课程实践活动的老师,可获得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颁发的结业证书。

六、主办单位:智慧树网、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

七、活动费用: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600/人,统一安排食宿,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由各校统一报名或者老师自行报名,将报名回执表发至会务组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18725

    会务组联系方式

    谢竹东客户经理18905606720 邮箱:xiezhudong@able-elec.com

    刘彬彬客户经理13576911302 邮箱:liubinbin@able-elec.com

八、注意事项

    1.为提高会议效率,请与会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会议,并遵守会议秩序。

    2. 请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带好衣服、雨具,注意防晒,提前规划好乘车路线。

  

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智慧树网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