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量:182

各学院(部):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培人员

    我校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2017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所选择的培训课程应与教师资格培训课程不同)。

    二、培训事宜

    1.在线选课:请老师们点击“选课系统”,选择自己喜爱的课程,每位老师限选三门,截止时间11月20日。选课结束后我们将汇总老师们的选课记录,按照选课人数多少确定购买若干门课程放到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供大家免费学习,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2.在线学习:2017年11月20日后,请参加网络培训的老师进入“教师在线学习中心”选课(与1不同),所有课程无选课人数限制,请老师们量力而行,多选多学,半年内学完有效。

    3.学员注册:新学员请加入“合肥工大教师发展”群下载schoolstudent.xls,填好后发给何老师,入群验证码:学院(简称)-姓名,我们将为您注册并开通相应功能。

    三、培训政策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参加网络培训的教师,经考评合格后,颁发网培中心的“高等学校教师培训证书”(电子证书),证书由学员在网上自助打印;被评为“优秀学员”的,颁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司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个人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四、在线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在线培训工作,更好服务于广大教师,请您加入“合肥工大教师发展”群(344758167),何老师、李老师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培训工作,通过课程培训,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咨询电话:62902537,地点:行政2号楼302室。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