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07-18    点击量:765

  7月17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人事处处长曲学利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务部、教务部、科研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参加了交流。
  会上,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师发展与促进、系主任职责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于宝证、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鹏、副教务长张辉、副秘书长韩江分别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历史变迁,学校现行的大部制改革情况,近年来科研工作的进展和主要成绩,人才培养的常规教学管理经验、做法,教学计划的制定与实施,人事工作的总体架构、“三定”方案的实施情况及目标管理过程管理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齐美彬介绍了本院的教学管理及质量监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就北京联大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研讨。
  会后,北京联合大学一行36人来到了我校翡翠湖校区,参观了工程认知博物馆和工业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