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举行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8    点击量:977



       2013年11月10日,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在光华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刘建中、常务副主席司徒琪慧及专职副主席金再勤、吴佳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审议修订了《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并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副会长。

       会议由工会青年工作部部长黄芳主持。她向新一届理事们介绍了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历史、组织框架以及服务宗旨。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于2006年,是复旦大学工会领导下复旦青年教职员工自愿参加的群众组织。理事会成立以来已有7年,旨在加强复旦青年教职员工校内外联系,增进青年教师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青年教师的自身发展。

       与会理事们对《复旦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其中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之后,理事们行使了自己权利,一轮等额选举之后,复旦大学物理系封东来教授、校办公室副主任丁力成功当选新一届青联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分别是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牛军钰、基建处邓云霞、基础医学院刘琼、江湾校区管委会刘建峰、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陈斌斌、管学院郑琴琴、生命科学学院郑煜芳、药学院黄容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晓军。

       最后,刘建中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青年教师在复旦大学的教职工比例中占70%,是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工会是青联会的指导者和推动者,为了呼应青年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也为了推动学校发展的需要,青联会的奋斗方向是让广大青年教职工“舒心工作、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并朝着“做大做强、做新做活、做好做实”的目标前进。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复旦广大青年教职工心中的梦都能够早日实现。